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協會組織了一個篝火晚會。晚會的現場是一個廣場,在中間燃起一堆火。當工作人員把火點燃時,廣場熱了起來了。起初,火苗很小,被木頭壓着,可是,在火苗的不斷“衝擊”下,終於突破了木頭的“重圍”,漸漸地大起來了,紅起來,熱起來了。火越來越大,衝天而起,在空中變成一縷縷青煙。煙的形狀變化多端,一會兒變成汽車,一會兒變成兔子,一會兒變成“馬兒”,有的則變成了火花,飛向了四周。站在火旁,熱乎乎的,在那站三十秒,便覺得全身冒汗,必須離開。火照亮了廣場。

   火光就像舞廳上的燈,圍着廣場中央轉,又像摩天輪,緩緩地移動。火隨時有被風熄滅的“危險”。燃燒得正旺的火遭到風的突然襲擊,措手不及——小了許多,可火不怕這小小的挫折,繼續燃燒着,終於恢復那熊熊烈火般的活力。在黃裡帶紅的熊熊烈火中,我看到了堅強不屈的精神,看到了我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