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的暑假,媽媽帶着我去都江堰的青晨山遊玩。

  我們買了門票以後站在山腳下的時候,看到巍峨高大的青城山,一想到我們要一步一個腳印的爬上去,我的心裡就有些怕怕的。媽媽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拍拍我的肩膀,向我表示一定沒問題的。

  剛開始爬山的時候,我和大多數的遊客一樣,活力倍增,爬山的速度很快,但是到了半山腰的時候,很多遊客都選擇坐纜車上山了,我也沒有多少精力了,於是我就坐在路邊,想着放棄。

  媽媽看到我這幅萎靡不振的樣子,走過來語重心長的說:“堅持就是勝利,你如果不堅持一下的話,怎麼能夠知道自己做不到呢?”聽了媽媽的話,我又有了動力,一鼓作氣和媽媽向上山爬去。

  等到最後,我們經過了三個小時的努力,終於站在了峰頂,並在那裡留下了寶貴的一張照片。經過這件事情以後,我終於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的重大含義。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