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清冤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清冤屈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可真是冤枉呀!原本,我只是幫忙,結果倒好,反而蒙受了冤屈。

  早上的時候,是小胡的媽媽拜託我幫小胡的書包拿到學校里去的,因為他要去掛鹽水,我也欣然答應了。當我到了學校的時候,我第一時間就把他的書包放到了他的桌子上。可沒想到的是,當小胡來上學的時候,他的書包竟然找不到了。於是,小胡就來質問我,是不是我把他的書包藏起來了?可是,我並沒有這麼做呀?我真的是冤枉呀!為了證明清白,我幫他在教室里找。就在這個時候,小沈呵呵呵地笑了起來。小胡看到了,就問道:“是你做的好事?”小沈最終承認了,是他把他的書包放到柜子里去了。

  書包終於找到了,我的冤屈總算是洗清了。要不然的話,我真的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您正在瀏覽: 洗清冤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清冤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