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小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哈……”想起來就特別好笑。

  那是一個秋天的早晨,興旺堂哥特地送了一隻小鳥給我,我見了別提有多高興了。忽然,一個點子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如果我把小鳥多變幾隻,送給爺爺奶奶,他們肯定會很高興的。可是怎樣才能使鳥變多呢?我想着,想着,這時,奶奶叫喚着:“亞文,快來幫忙收橘子。”我回到:“知道了,知道了。”我來到樹下,一邊幫忙收橘子一邊問奶奶:“奶奶,奶奶為什麼幾粒橘子的籽,能變出這麼多的橘子?”奶奶笑着說:“這……我也不知道,只要有種子就行了。”我連忙點了點頭。

  一回到家裡,我捉來了小鳥,找來了鏟子,走到門前的小草坪上,挖了一個洞,把小鳥放了進去,埋上土后,心想:到了秋天就有一棵“鳥樹”,想有多少鳥就有多少鳥啦。想完,我便上樓去看電視了。

  第二天,堂哥便在樓下叫着:“亞文,亞文,你的小鳥呢?我剛捉了幾條蟲子想喂它。”“我的小鳥種到地里了。”我不耐煩地說。堂哥着急地說:“你把小鳥種到地里去幹嘛?”我低聲地說:“我想把小鳥

  變多。”沒想到我一說完,堂哥便大聲笑了起來,說:“你想把小鳥變多啊,只要等它長大了,可以生下許多小鳥啊,你幹嘛非要種它,它也是有生命的呀。”我又想了想自己的行為,不禁和堂哥笑成了一團。

  童年是有趣的,歡樂的。

您正在瀏覽: 種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