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清冤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清冤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母雞娜娜下完蛋,就去散步,它看見一隻公狗躺在地上。全身有氣無力,娜娜問它:“你怎麼了。”公狗旺旺說:“還不是那些雞鳴狗盜那些成語。”娜娜說:“是啊,好歹我也是十二生肖中的一個,因為這個才這樣落魄。”旺旺問道:“你是否和我一起洗清冤屈。”娜娜說:“好。”旺旺和娜娜定了個計劃讓人們先看不到我們,便會知道失去我們是不行的。

  第二天,娜娜沒有打鳴,旺旺也沒有出現。剩下幾天都是這樣。人們有點不習慣,早上沒有母雞打鳴,所以起不來,沒有狗吃一些骨頭……骨頭堆的越來越多。

  漸漸得人們知道雞鳴狗盜這些成語是不成文的,人們向雞和狗道歉后。雞開始打鳴,狗也開始幫助人們看家。

您正在瀏覽: 洗清冤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清冤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