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弟弟。

  弟弟的嘴巴特別小,媽媽一逗他,他的櫻桃小嘴一咧,露出了可愛的笑容。哈哈,他的牙齒很小,但很乾凈。最引人注目的是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瞪得圓圓的,有時候真讓人聯想到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了。弟弟的小胳膊小腿胖乎乎的,上面都是一圈圈的小肥肉。像一節節雪白的蓮藕。

  弟弟雖然只有三歲,但他卻是個“音樂小達人”。可能是遺傳了爸爸的音樂細胞,弟弟天生對音樂特別敏感。每天早上,他都要媽媽給他放歌,特別神奇的是,弟弟一聽到前奏就能猜到是什麼歌。音樂一起,便跟着音樂手舞足蹈起來。數不清多少二個,你哼起前半句,他都能一字不漏地把後半句唱出來。以前是唱兒歌,自從咱們家買了車之後,弟弟的曲庫又多了一些經典情歌。每次一去外面,他都會站在第二排的車廂,跟着音樂唱起來,唱幾遍就會了,從不讓人教。只要他會了一首歌, 我們就會一連幾個星期都會聽到他哼這首歌。

  哈哈,怎麼樣?我的弟弟很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