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是無色透明的,我們人類離不開水,萬物也離不開水,它是生命之源,他給我們帶來了生機,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災難。  

  在每年雨季來臨的時候,有很多地區被無情的洪水淹沒,給人們帶來了無法估量的經濟損失和無情的傷痛。  

  悶熱的夏天讓人們喘不過氣來,就在人們乘涼嬉水的同時,有不少人溺水身亡,其中大多數都是學生,這更讓人痛心。  

  就在今天電視上播報了一個令人們感到非常氣憤的事情,是一家三口划著小船在湖裡玩耍乘涼時,一不小心船翻了,一家人全部掉進了湖裡。這時候有一對年輕夫婦也在湖的岸邊乘涼,他們看見這一幕,男青年什麼也沒有想一下就跳到了河裡,但由於人太多體力消耗太大這位男青年也游不動了,這時候又有一位好心人跳下了水把一家三口拉上了岸。當好心人再返回湖裡救男輕年的時候,卻發現人已經不見了,就在人們尋找男青年的時候,這一家三口卻起身要離開,圍觀的人們見狀上前去勸說,這一家人竟說出了這樣一句話:“管我什麼事?”然後就離開了。人們都被這句話驚呆了?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不道德的人呢!正在人們議論紛紛的時候,這位男青年被救上了岸,令人痛心的是他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看完這個報道我的心裡也是非常的難過和氣憤,為男青年的死而難過,也為無情的人而氣憤。我真心的希望這樣的事情不再發生,水火無情,但人情應在。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