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動物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動物朋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尖嘴巴,花毛衣,愛吃小蟲和小米。”你們猜,這是什麼動物?哈哈,這就是我家既調皮又可愛的的小雞。

  我家裡有隻雞叫黃黃。它全身黃黃的,好像披着一件毛茸茸的皮襖,每天都穿着,從來也不脫下來洗一洗。它的個子很矮,大家都笑它為“矮冬瓜”。它長得機靈可愛。你瞧,烏黑烏黑的眼睛,像兩顆小小的黑豆。圓圓的鼻孔活像兩個小句號,尖尖的嘴巴像一個釣魚鉤。起先,我認為黃黃沒有耳朵,請教了老師才知道,小雞的兩隻小耳朵鑲嵌在腦袋的兩邊,被絨毛遮住了,很難被人發現。最有趣的是它的尾巴了,隨着它漸漸長大,尾巴看起來就像一把扇子,有趣極了。

  黃黃膽子很小。每當有人來到我們家院子時,它就急匆匆的跑到小花園裡藏起來,等人走了才慢吞吞的走出來,在院子里悠閑地踱步找食物吃。它還喜歡躲貓貓,每當我和小雞“玩”這個遊戲的時候,它就藏在小花園裡的神秘地方,讓我怎麼找也找不到,當我垂頭喪氣的回家后,它才神不知鬼不覺的從某個角落裡偷偷走出來。我覺得我們家的小花園彷彿成了它的避難所,也好像是它的遊樂園。

  一次,我放學回家,走在小花園時看到黃黃跑到我的腳旁邊,可憐巴巴的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快點給我點水和米吧,我快餓的前胸貼後背啦。”我說:“黃黃,我馬上來。”說著,我“嗖”的一聲跑回家,拿一些米和一小碗水放到它的面前,它也毫不客氣張開嘴巴“吧嗒吧嗒”的吃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動物朋友——黃黃。

  安慶市華中路第三小學三年級302班

  指導老師:安慶市星光作文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動物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動物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