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麗,我為我美麗的家鄉而感到自豪。

  春天,萬物復蘇了。花兒綻開了,小草醒了,小樹伸出了嫩嫩的小手。小河解凍了,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燕子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給春天帶來了許多生機。

  夏天,池塘里的荷花開了。一些頑皮的小朋友跳進水中游泳,蜻蜓在他們上空飛來飛去,那場面真是有趣極了。

  秋天,果園裡的果樹上掛滿了果子,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桔子……果園裡不時地傳來了農民伯伯一陣陣歡樂的笑聲。稻田裡,金黃的稻子笑彎了腰,稻田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冬天,西北風呼呼地刮著,天上下着大雪,到處都有變白了。孩子們不約而同地跑出家門,來到院子里打雪仗,堆雪人……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風景優美,我愛我的家鄉。

  江西省進賢縣民和一小三年級:徐博

  點評:家鄉的四季,很簡短的文章,可以多寫寫家鄉有特色的景點,這樣可以避免雷同的感覺。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