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的申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申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是有一天,我們自在祥和又安寧的生活被一陣機器的嘈雜聲打破了。我突然從睡夢中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冰冷的地上,周圍的樹沒了,取而代之的卻是一個個樹樁,我們賴以生存的家沒了。 

  我朝四周張望了一下,隱約還能看到幾位人類說的“伐木工”忙碌的身影。我小心翼翼地飛過去看了看,原來是工人把樹砍下來,放到車上了。我仔細一聽,原來他們要做成木製傢具,供他們使用。我恍然大悟,和夥伴們搬了家。 

  經過長途飛行,我們已經精疲力盡,幾乎飛不動了,只好落在一個電線杆上。休息一段時間以後,我住在一幢大樓的樓頂上,認為那裡比較安全。 

  第二天早上我被一股濃濃的汽油味兒熏醒了,一陣刺耳的鳴笛聲掠過我的耳朵。第三天、第四天都是這樣……我忍不下去了,只好和夥伴們揮着淚道了別,去尋找新的家。 

  我飛呀,飛呀……累了,就在電線杆上睡覺,然後繼續趕路。一路上風餐露宿。終於,我找到了一片灌木林,並在這裡安了家,交了許許多多的朋友,和我原來的家一樣。 

  可惜好景不長,不知過了多少天,我正在地上捉蟲子吃。忽然,一張藍色的大網向我撒來。“抓到了,抓到了!”一個孩子大聲喊到。他邊喊邊把我裝進籠子里,我失去了自由。 

  我大聲呼籲人們:不要再破壞生態平衡了,給我一個舒適的家!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申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申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