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要問我最喜歡什麼季節,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我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是生命的季節,是翠綠的季節,是最有活力的季節,所以,我愛夏天。

  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色的,紫色的,黃色的……像綉在一塊綠色地毯上的絢麗斑點,陽光從密密麻麻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了銅錢般大小的粼粼光斑。

  晚上,歌唱家蛐蛐的演奏聲伴着晚風帶着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我們溫暖的家。

  5月底,6月初,天氣開始炎熱,樹葉早已經從翠綠變成深綠,進入它們生命中最旺盛的季節。我們這裡有條河,是這裡的一大美景。下午,陽光灑在靜靜的河面上,泛起萬點金光,像一顆顆明瑩的星星,頑皮的向人們眨着眼睛。清淡中透着嬌艷的紅荷,星星點點灑滿河面。深綠色的河面如碧傘倒置魚兒飛躍濺起的水珠澆在荷葉上,滾滾如水銀,小朋友們拿荷葉當傘在岸邊嬉戲,這樣一幅景色,構成了夏天的畫卷。

  啊!我愛你們要問我最喜歡什麼季節,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我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是生命的季節,是翠綠的季節,是最有活力的季節,所以,我愛夏天。

  三年級:徐123332211

您正在瀏覽: 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