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磁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磁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熊殷翔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和爺爺一起又去了黃石的一大美景——磁湖。 

  磁湖在黃石的市區內,一條寬闊美麗的杭州路,把磁湖分成南北兩半。走在路上,我一走一停,欣賞着這美麗的磁湖,湖的南邊被太陽光照射着,波光閃閃,湖水像一片片金黃色的魚鱗。湖的北邊那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把她緊緊地包了起來。岸邊一排排垂柳的頭髮給磁湖撓痒痒,把她逗得哈哈大笑,掀起一朵朵浪花。湖中央有一個小島叫鯰魚墩,據說,北宋大詩人蘇東坡曾在這裡逗留過。蘇東坡被貶到黃州后,分管治水,一次他到黃石來治水,遇到一場大雨,就乘一葉小木舟到鯰魚墩避雨,留下了他的足跡。不遠處的山巒映襯着這個小島,構成了一幅神奇的圖畫,像一個卧睡的美人,因此,被人們稱為“睡美人”,真是美妙極了! 

  看着遊人們在湖裡玩耍,不禁讓我想起了我們遊玩的美好時光。還記得那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們划著小船在湖面上蕩漾。從遠方望去,那湖中央的人工噴泉噴出參天的水柱,像一條長龍從水面躍起,翻騰飛舞,非常雄偉壯觀。那一天,我們在船上不停地叫喊着、打鬧着,玩得開開心心,不知不覺,把船劃到了噴泉的附近,那噴泉一噴水,把我們幾個人淋成了“落湯雞”,看着一個個狼狽不堪的樣子,我們笑得直不起腰來。 

  磁湖是黃石的大門,打開大門,讓國內外的朋友進來,與我們一同分享這美麗的磁湖吧! 

您正在瀏覽: 磁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磁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