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牆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教室里的牆,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因為,你每天和我們住在一起,可是,我們班的同學卻不曾好好的愛護你。

  瞧!你現在遍體鱗傷,左一個腳印,有一個手掌印的,不知道是誰的傑作?更有甚者,在雪白的牆上打草稿,還有刀刻的痕迹,深深地嵌在牆上。我分明一聽到牆的哭泣聲,它小聲地抽泣着:小朋友們,我已經傷痕纍纍了,請不要在我身上亂划,亂畫,亂摸了。我的傷痛你們知道嗎?

  是呀!當我們開學的時候,那是一身潔白如雪的牆。可是,到如今呢?你已經變得不堪入目了,昔日的姣好的面容已經被我們折騰的不像樣了。

  同學們,請你們手下留情吧!還給我們一個乾淨的世界。讓我們在整潔的世界裡面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