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仙蹤龍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蹤龍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了坐落在中山市五桂山密林深處的仙蹤龍園,它是全國唯一一個將仙人掌文化和佛教文化集於一身的農業生態文化園。

  一進公園大門,一片片青翠的竹林就高高地聳立在我的眼前,竹林下是潺潺的小溪,茂密的竹葉被風吹得“沙沙”響,小溪也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音,沒有什麼樂曲比大自然奏出的“交響樂”更動聽的了。走進園內,感到恍如置身於美麗的墨西哥仙人掌大峽谷,猶如進入人間仙境。千姿百態的仙人掌在向我招手呢!仙人掌主要生長在大沙漠里,因為那裡常年乾旱,所以仙人掌全身上下都長滿了小刺,它們其實是仙人掌的葉子呀!仙人掌的花開的很美麗,不過,開一次花至少要2-3年時間,有的還要100年才開一次花呢!園內最吸引我眼球的是量天尺仙人掌,這裡的量天尺仙人掌最高的有8米,但在南美洲最高可達30米呢!傳說神仙都是用它來測量天的高度,因此,它的名字叫“量天尺”。

  沒想到,仙人掌這種樸素的植物也能有它特別的美,它讓我過了一個充實而有趣的周末。

  珠海市香洲區第十二小學三年級:向天翼

您正在瀏覽: 仙蹤龍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蹤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