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霧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起來。外面是白茫茫的一片,整個城市都籠罩在霧色之中。好似在仙境裡面。

  我仔細地看着:就連近處的花草樹木在霧色之中,都變得如隱如現的,看不清其真實的面目,真的是一場大霧啊!走在路上的行人,只能聽到他們的腳步聲,還有說話的聲音,真的是只聞聲卻不見其人,只有當和你擦肩而過的時候,你才能看到真實的面目,馬上,他們又消失在這霧色之中了。

  我漫步在街道上,如同來到仙境,我伸手一抓這霧氣,它從我的手指縫裡溜走了,但我並不在乎。因為我已感覺到這種“仙氣”,帶給我的神清氣爽。

  又過了一些時間,霧漸漸地消退了。我們能看清,周圍的物體了。慢慢的,太陽也出來了。整個城市的真面目都顯現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霧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