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   &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   &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作文 森林裡的故事  

  張昕怡  

  從前,有一個茂盛的森林,森林裡有一群動物,它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有一天,動物們正在玩遊戲,突然,走來一個陌生人,他把樹木都砍光了,把動物的兄弟姐妹都打死了,動物們非常生氣。  

  它們來到陌生人面前,懲罰打獵的人。小鹿罵道:“你把我的美食都給砍光了,我沒法吃到樹上的樹葉了。”小猴說:“你把我的鞦韆都砍了,我怎麼玩呀?”小鳥說:“你把我的家都砍了,我沒有家了。”小熊貓說:“你把我的竹子砍了,我沒竹子吃了。”  

  打獵的人害怕地哭了,他一邊哭一邊說:“對不起。”動物們說:“你再來,我們就找你算賬。”  

  獵人灰溜溜地走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   &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   &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