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正躺在草坪上休息。忽然,一個白色的東西從天而降,正好砸在我的頭上,把我砸暈了。 

  醒來的時候,發現那東西在手裡,一看是一個饅頭,便吃了起來。心想:今天可真是天上掉餡餅。吃完饅頭,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竟變成了我最想變成的東西——一隻黃色的小鳥。 

  我撲撲翅膀,向著藍天飛去。飛到了藍天上,我想:我一定要為四川地震災區的人民造福,把四川上的烏雲推走,讓那兒永遠充滿陽光。於是,我向四川飛去。到了那兒,我看見烏雲密布,害得我都快看不清了,模模糊糊的。我伸出一對翅膀,抓住了烏雲,奮力向沙漠上空一推,再用腳一蹬。呀!烏雲被我踢出很遠很遠,飄到了沙漠上空。接着,我又開始搬起白雲,沒過多久,雲朵全被我搬到了沙漠上空。我從天上望去,沙漠下着傾盆大雨,在沙漠里的人,看到下雨了,個個喜氣洋洋的,來到下雨地點接雨;最近雨水奇多的四川,今天金光普照大地,人們露出了笑容。我開心極了! 

  今天我幹了件好事。我剛剛回到家,翅膀就不見了,原來這饅頭的魔力是有限期的呀!

您正在瀏覽: 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