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姑婆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婆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姑婆三 標籤:姑婆作文

  三姑婆剪一頭齊耳短髮,雖說五十剛過,卻已經白髮依稀。或許是遺傳的原因。一張圓臉紅潤富有光澤。勻稱的身材略微偏胖。三姑婆是一個熱心腸的人,同時也是一個叱吒風雲的人,這不,一家大小孩子們都不敢對視她那雙不大卻嚴肅堅毅的眼睛。三姑婆慣用一把竹條梢,得高高加上那一臉的威嚴,足以讓我們一下子從打鬧中安靜下來。而那高高的竹梢會輕輕地落在我們當中的一人身上。雖然不疼,但我們卻扛不住那泰山壓頂的威嚴,還是乖乖地坐下來做作業。

  在這裡我要表表三姑婆的熱心助人。大姑婆、二姑婆還有大伯二伯加上我家,那是幾十口人啊,只要誰家有個忙不過來的時候,她都會千方百計的出力幫忙,而且也不圖回報。

  論力氣,她好像有用不完的力,因為她有一顆助人為樂的火熱的心。論脾氣,她是把控有度。論口才,她是在理還饒人。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凝聚着滿滿的智慧。

  三姑婆,我忽然明白您頭上那依稀可見的白髮見證了您付出的辛勞!

您正在瀏覽: 姑婆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婆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