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小男孩歷險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小男孩歷險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一個小偷想把窨井蓋偷走,他剛抬起窨井蓋想走,忽然,看見一名警察向他走來,他顧不上蓋子了,扭頭就跑。

  第二天,一位女士身着黃色上衣、紅色小裙,腳穿高跟鞋,很時髦,手裡還牽着小孩子。他們興高采烈地去公園。

  小孩發現路旁的窨井蓋沒蓋好,他對媽媽說:“那邊的窨井蓋沒蓋好,咱們去蓋上吧!”媽媽說:“別多管閑事,我們還得去公園呢!”媽媽牽着小孩子的手向公園的方向走去,孩子不時回頭看。在去公園回來的路上,小孩蹦蹦跳跳地超過了媽媽,但他沒注意路上忘蓋的井蓋。一不小心摔進了窨井裡,他拚命地喊叫着,媽媽把他拉了上來。媽媽看着他身上的泥土、血跡,流下了眼淚。

  這件事證明: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小男孩歷險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小男孩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