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我和媽媽一邊說一邊笑,心情感到非常愉快。

  走着走着,我突然看見一個井蓋沒有蓋好,便對媽媽說:“媽媽,我們把井蓋蓋上吧!有人掉進去怎麼辦?”媽媽卻滿不在乎地說:“沒事,只要咱們不掉進去就行!”我還是有點擔心地走了。

  從超市裡買完東西走出來,我一蹦一跳地跟着媽媽回家。回家的路上,我竟然忘了我看見過的井口,只聽“撲通”一聲,我掉進了井裡。我大聲喊:“救命!媽媽!救命!……”媽媽聽見了,急忙跑過來,我伸出一隻小手來,媽媽一邊哭一邊把我往外拉。最後我被拉了出來,媽媽哭着說:“當時真應該把蓋蓋上,就出不了禍了。走,咱們回家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