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看圖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看圖作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真好,天空晴朗,鳥兒飛舞,空氣格外清新。 

  小明和小麗走在放學的路上,談着作業的事,他們突然看見旁邊的垃圾桶邊堆滿了垃圾,有香蕉皮還在桶邊上掛着,小麗說:“小明,你看,現在的那些哥哥姐姐們,隨手亂扔垃圾,垃圾桶就在身旁,就是不肯多走一步把垃圾扔到裡面。小明,我們自己為何不把這些垃圾放回垃圾桶里呢?”小明用手把頭轉了轉,學着一休的樣子閉上眼睛。他想了一個辦法,說:“小麗,你先把垃圾往桶里放,我寫一個東西。”“好”小麗回答道。 

  小麗用手把垃圾一個個認真的放回桶里。小明趴在地上,手裡拿着筆,還放着一張大白紙,寫東西。過了一會兒,小麗把垃圾揀完后,看了看小明,說:“喂,小明,你在寫什麼,這麼半天,還沒寫完?”小明說:“好了好了。”邊說著,邊用書包裡帶的雙面膠把那張白紙四周粘住,“啪”一聲粘到垃圾桶上,一張白紙上面醒目的寫着六個字:文明——只差一步。小麗高興的拍起手,豎起大拇指誇小明說:“你真是個愛動腦筋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看圖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