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敢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一個星期天,我們全家人一起乘坐公共汽車去蘆台遊玩。 

  到了蘆台,我們一家人正在買衣服,買完衣服在街上溜達。這時,弟弟覺得口渴了。我在一旁看見弟弟那副樣子,對媽媽說:“媽媽,我去買一些冷飲吧!”媽媽答應了,給了我十元錢,叮囑我:“對面有一家便利店,去那買吧。”我問大家喜歡吃什麼口味的?爸爸說:“蘋果口味的。”奶奶說:“牛奶口味的。”“爺爺說:“菠蘿口味的。”“草莓口味的。”媽媽說。姑姑說:“紅果口味的。” 

  去對面的便利店,要經過一條馬路。我來到馬路邊,左看看右瞧瞧,從十來米處駛過來一輛小汽車,我止住步子,只好讓汽車過去。然後,我三步並作兩步穿過了馬路。 

  到了便利店,我挑選好大家喜歡的口味冷飲,付了錢,轉身出了便利店,向回走。 

  回到家,我把冷飲分給了大家。媽媽高興地說:“萱萱,你真是一個勇敢的孩子。你做的真棒!”聽着媽媽的誇獎,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