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只要主動學習,就會取得好成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主動學習,就會取得好成績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主動學習,就會取得好成績 標籤:好成績作文 主動作文 學習成績作文 只要作文

  對待學習,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認為學習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但有的人認為學習很有趣,學起來很輕鬆。原來有的人平時就努力用功,知識充滿了大腦,當然學起來胸有成竹,輕鬆愉快。

  下面是我對學習的一點體會:學習就像一座無邊無際的大山,裡面琳琅滿目的知識,讓你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可有的人上課不專心,態度不端正。他們學習是為了應付老師和家長。當然體會不到學習的樂趣,學習便成了他們的負擔。其實每天的作業,只是對當天所學內容的一個小測驗。只要認真聽講,課後複習,就一定會輕鬆解決,帶來樂趣,取得成功。

  上課時,只要思維隨着老師轉,認真專心,學習不好才怪。讀書時,不能盲目,要有目的。讀了一本書,就要有收穫。做作業首先要認真,儘可能一次做對,做完要認真檢查。

  以上是我的一點學習經驗,希望大家看了,對你們有所幫助。只有主動學習,才能取得好成績。成功是不會帶給那些不無所術的人的。記住。有付出,必有收穫。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只要主動學習,就會取得好成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主動學習,就會取得好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