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敢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勇敢的我

 山西省大同市 大同水泥集團有限公司子弟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嘉慶

  有一件事情使我終身難忘,從這件事可以看出我進步了,我長大了!

  星期天早上,天空晴朗,萬里無雲,這時,太陽也露出了笑臉。我和媽媽6點就早早地起來打羽毛球。我們開始打了,只見羽毛球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像頑皮可愛的小精靈在飛舞,又像美麗的白蝴蝶在翩然起舞;落下時,像樹葉紛紛揚揚地落下。可是,媽媽一不小心把球打斜了,我只顧接球,沒有注意腳下,結果腳下是個坑,坑邊有塊磚,我被磚絆倒了,跌到坑的另一面。我站起來一看,左手的手腕擦傷了,薄皮也起來了,疼得簡直像刀割一樣,我準備不打球了,回家休息。可是,我心裡想:受這麼一點兒小傷就退縮,就不是勇敢的孩子,另外,那些英雄中了子彈,還要為國家獻身,值得我們學習。我要勇敢。於是,我又繼續打球。媽媽誇我勇敢,我想我應該這麼做吧!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不管幹什麼,都應該勇敢。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