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桂林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遊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桂林山水甲天下”。今年暑假,我終於有機會來到桂林一睹她的芳容。

  桂林位於祖國廣西省東北部,她雖然面積不大,卻是世界着名旅遊勝地和歷史文化名城。桂林的景色誘人,灕江清澈見底。人們坐在遊船上遊覽一個個千奇百怪的山峰。山峰有的像一個大桃子,有的像一匹駱駝,有的側着看就像一個人的臉……各種各樣的山峰形態各異,漂亮極了。尤其是“九馬畫山”,九馬畫山就像一幅巨大的水墨畫,畫上是一個“找馬遊戲”,你要是很仔細地看,就有可能找到九匹馬;你要是粗略地看幾下,很可能一匹馬都找不到。灕江的水也很漂亮,就像被綠顏料染過了一樣。美麗的山峰倒映在灕江水中,就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桂林的溶洞也很奇特,尤其是“銀子岩”。一進銀子岩,你就會進入銀子的世界,那裡的鐘乳石全部是銀色的,閃閃發光,所以叫“銀子岩”。銀子岩裡面的岩石有的像瀑布,有的像一根擎天柱,有的像如來佛祖……各種各樣的岩石多得數不清,非常神奇。

  桂林的“古東瀑布”驚險無比,還能打水仗,好玩極了。“天籟蝴蝶泉”可以聞到森林的清新“口氣”,還能看到森林的美麗面貌。“印象劉三姐”看得你如痴如醉……桂林可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旅遊勝地”呀!

  三年級:穆潤澤

您正在瀏覽: 桂林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