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敢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我,無憂無慮,無懼無畏,無拘無束。可隨着年齡的增長,那份勇敢也隨之減弱,我做任何事都縮頭縮腳,不再勇敢的想做就做了。 

  我現在已是四年級的學生了。三年級末老師評語里對我的評價是上課不積極舉手發言,即使回答問題聲音也太輕,大家都聽不清。可想而知,我積極舉手發言的次數幾乎是零,除非是我喜歡的科目,課堂上是可以看見我那有氣無力的手舉在那裡,但也寥寥無幾。我曾幾次想改掉,但都失敗了。我也不知為何,我就是無法打敗心中的恐懼。 

  四年級開始英語是全英文授課。在第一節英語課上,老師讀完課文後就用英語提問,我聽懂了但還是習慣性的不舉手,看看周圍同學都一臉茫然,沒一人舉手,我猶猶豫豫的舉起了手,老師讓我回答后表揚我回答正確並且聲音響亮。這使我信心大增,第一次感受到了勇敢的回答問題是多麼的自豪。回想以前,自己也不知在怕甚麼,不敢在課堂上與老師和同學交流是多麼的懦弱。 

  現在我的願望又改了,除了希望身體健健康康、成績穩步提高外我還要徹底戰勝心中的恐懼,在課堂上大膽的吐露心中的想法,讓同學們認識真正的我,同時要幫助那些曾和我一樣的同學,能和我一起嘗試勇敢地戰勝自己!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