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的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螞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團結的螞蟻 

   今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來到院子里玩。當我們正打算玩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地上有很多黑黑的小東西,原來,是很多螞蟻,拍着一條長長的隊伍。我突然很想觀察螞蟻。於是,我把這個想法和同伴們說了,他們都表示贊同。 

   只見螞蟻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前走去,原來它們團結在一起,運我掉在地上的麵包屑。我拿起一杯水,“嘩”的一聲把水倒在了幾隻螞蟻的身上,沾水的那幾隻螞蟻艱難地向前移動,可是沒走幾步就倒在地上。正在這時候,幾隻螞蟻站在一片樹葉上,划著“槳”慢慢地向那兩隻螞蟻靠近。終於,它們把那兩隻螞蟻救上了“船”,它們又划著“槳”,慢慢地靠近岸邊。我以為它們要休息好一陣子才能走,可是沒想到它們只休息了一二分鐘,就繼續朝前走去。 

   我想再做一個實驗來證明螞蟻團結力量大。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找了一個小石子,拿在手裡,悄悄地跟着螞蟻走,來到螞蟻的洞口,那是一個米粒大小的洞口。我把小石子堵在洞口上。想看看螞蟻會怎麼做?螞蟻們都把麵包屑放在地上,圍住小石子,慢慢地把石子抬起來,我彷彿聽見螞蟻在說:“一二,一二,加油呀!”不大一會兒就把石子抬到一邊去了。它們又把食物背在背上,排着隊有秩序的進了洞。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