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的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螞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到螞蟻,大家的意識里無疑是一些螞蟻的壞處。像什麼螞蟻是害蟲啊,螞蟻很討厭啊等等。不過你們如果看了我這篇作文,估計你都不相信我說得這是螞蟻。 

  螞蟻完全變態。一般螞蟻體格通常不超過四五毫米,可是卻力大無比。一隻蘋果都不是他們的對手,幾隻螞蟻一上,沒問題。大人拆樓很麻煩吧,螞蟻拆起來卻很輕鬆:1992年,十億多隻螞蟻進攻一座東京大樓,結果那座樓當場倒塌,這是世界上最大的一起螞蟻攻擊案。這要不是我親眼從電視上看到的,絕對不會相信這是真的。螞蟻的本事夠大的吧! 

  俗話說得好啊,一根筷子掰得斷,一捆筷子掰不斷。要不是團結,螞蟻是不可能做出這麼多事情的,沒準還滅亡了嘞。螞蟻發現了食物的時候,不像我們,見了就啃。螞蟻會用氣味“叫”自己的同伴,原裝的運會自己的家。 

  正所以團結很重要嗎!知道了這些,估計你該敬佩螞蟻了吧!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