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不是只靠外在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不是只靠外在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不是只靠外在美

  全中國有很多漂亮的女人,她們也很會打扮,很會吸引一些男人,但有些男的卻偏偏吸引不到,知道是為什麼嗎?是因為他們缺乏內在美,外在美是重要,但你沒內在美也不行啊!只要你的心好,而且很善良,樂於助人,不管你多醜總會有人欣賞你的內在美的。

  相信大家也看過白雪公主這個故事。文中的內容是:有一個心地善良,樂於助人,活潑可愛的女孩子,但是,不幸的是……她的媽媽很早就死了生活只剩下她,她的爸爸和後母和兩個姐姐了。不久,她的爸爸也去世了。她的後母強迫她做家中所有的家務,並在她每一次做完的家務中增加負擔。可憐的她成了她們的保姆只好乖乖照做了。有一天,一位侍者說每個未婚的女人都要去參加王子的舞會,說不定還可以和王子結婚。心腸惡毒的2位姐姐有心不給她去並且嘲笑她。兩位姐姐走後,她做完剩下的工作,突然有一位魔法使者幫助了她來到王子的舞會,王子誰都沒看中,就只看見他,後來還和她結婚了呢!

  大家通過這件事應該知道,心腸壞的兩位姐姐外表美,但內不美,所有沒有像她們的那位保姆那樣得到幸福。

  我想大聲對你們說:“一個女人,一定要注重內在美和外在美!

您正在瀏覽: 美不是只靠外在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不是只靠外在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