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倉鼠“慢吞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慢吞吞”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中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倉鼠,我十分喜歡它。

  小倉鼠胖乎乎的,身穿一件黑白相間,十分柔軟的“毛絨大衣”,看小倉鼠小而靈活的腦袋,讓每個看到它的人,都忍不住想知道那小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聰明東西。在看小倉鼠的眼睛,像兩個黑黑的小豆豆,那眼睛還不時眯了起來,眯起來的時候真是太可愛了!那粉紅粉紅的小鼻子,到處聞聞,聞聞這裡,又聞聞那裡,肯定是在找什麼好吃的東西。小倉鼠那櫻桃小嘴裡面有兩個囊,就像兩個“小背包”一樣,餓的時候,那背包就癟了,吃飽的時候,那背包又變成鼓鼓的了,真是太奇特了!嘴巴上面一對整齊而潔白的小牙齒,時不時啃着一些食物。它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拖着細長的尾巴在房間里跑來跑去的,貌似是在做運動,想減肥呢!

  小倉鼠的鼻子可靈了,而且還很貪吃。有一天,媽媽買了兩根火腿腸放在家裡,我看到后,趁媽媽不注意之際,放到了我的“秘密基地”——地板下面。放完后,我就在心裡竊竊自喜起來。正當我覺得萬無一失的時候,我想打開“秘密基地”,結果一打開,我就愣着了:原本藏好的兩根火腿腸竟不翼而飛了!我趕緊把每個角落都找了半天,都一無所獲,正當我在思索真兇是誰的時候,一陣啃東西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里。我聽着聲音尋過去,原來是小倉鼠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我藏起來的那兩根火腿腸,我看到后哭笑不得,媽媽也說:這可真是一個貪吃的小倉鼠呀!

  每天我做完作業,就會去看小倉鼠。我喂它很多好吃的食物,看着它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我的惡作劇又搞起來了,我把它正在吃的食物突然用勺子撇開,原本前一秒還在津津有味吃東西的它,后一秒就沒了東西吃,這時,小倉鼠便用斜視的眼神看着我,我嚇得一把食物給了小倉鼠,就逃之夭夭了。小倉鼠吃飽了,就會沿着籠子的邊緣跑來跑去,有時他還會往籠子上面爬,速度很快,我一會兒就爬到了籠子的頂端,可是一個不小心,“嘭”的一聲,掉到了下面,可是小倉鼠毫髮無傷。小倉鼠玩累了,它就在鋸末里鑽一個洞,把自己埋了起來,只露出小鼻子和小尾巴,以為別人看不到自己了,真是天真的小倉鼠!小倉鼠吃完東西后,爬的速度便會比沒吃東西慢很多,所以我們就給它起名為“慢吞吞”。

  怎麼樣?我們家的這個小倉鼠很有趣吧?同時我想對小倉鼠說:“我愛你,小倉鼠,你真是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慢吞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慢吞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