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倉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倉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還記得之前我家養的小倉鼠小白嗎?是啊,在這幾天里,它非常孤單,所以我決定這個星期六帶小白去小公園散步。

  星期六,我早早就穿好了衣服,便帶小白去散步了。到了小公園,哇,好多人那!他們有的在看報紙,有的在玩123木頭人,還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而我,就在遛倉鼠,我打開籠子,讓它出來,誰知它卻呆在籠子里東張西望的,不肯出來。沒辦法,我只能使用必殺技——拿它喜歡吃的玉米粒引它出來。說著,我便拿玉米粒引着它,小白看見了,兩眼發光,馬上爬了出來,過了一會,小白看我不給它吃,就生氣了。我說:“別生氣了,我逗你玩嘛!”它好似聽懂了我的話,便不再生氣了,而是開心地玩了起來。突然,小白髮現有個洞,便跑進去了!我看了,心想:小白不會挖地洞逃走吧!沒辦法,我拿起小木棍挖着土,挖到一半,小白慌慌張張地跑了出來,原來洞裡面有一隻冬眠的大蛤蟆!看小白那滑稽的樣子,我就忍不住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喜愛的小倉鼠——小白。

  四年級:健康幸福123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倉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