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流浪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的小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已經到了深冬了,在我們家附近,每天晚上放學回家的時候,我總是能夠看見一隻小狗在附近流浪。

  這隻小狗渾身上下髒兮兮的,看起來居無定所的樣子,它總是在附近的垃圾堆里找別人扔掉的殘羹剩飯來充饑,在寒風之中,它看起來是那麼的單薄弱小,瑟瑟發抖,我很同情這隻流浪的小狗,但是媽媽不允許我在家裡養寵物,所以我沒有辦法將它接到自己的家裡。

  現在我每天晚上放學以後放下書包,我總是會從家裡拿出來一些沒有吃完的食物,到樓下去喂小狗,小狗每次看見我來喂它,總是搖頭晃腦向我跑來,十分的高興。它也特別的乖巧,每次吃完食物就自己離開了,並沒有想要跟我回家的意思,但是我看着它離開的背影,心裡卻十分的難受。

  我多麼希望流浪的小狗能夠在這寒冷的冬季,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溫暖的小窩,這樣子它就不會在寒風之中受罪了。

您正在瀏覽: 流浪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