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的小倉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小倉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晉江市實驗小學六年六班:黃書揚

  朋友的小倉鼠

  今天,我到朋友家去玩,一進門,就遠遠地看到一個大籠子,湊上前一瞧,哦原來是幾隻倉鼠。

  我仔細觀察,他長着兩隻灰色的耳朵,耳朵下面有一個圓椎形的頭,在頭的下面有兩隻小小的眼睛,它的眼睛是黑色的,在眼睛下面有一個鼻子,鼻頭是粉色的。左右兩邊各長着三根白色的鬍鬚,除了鼻頭是粉色的,其餘都是灰色的,在鼻子的下面有一個小小嘴巴,嘴巴里正嚼着它的食物。在頭的旁邊,有一個球形的身體,前面長着兩隻手,後面長着兩隻腳,弓起來,細長細長的,扒在它的食物盆上,美滋滋地吃着東西。

  吃完東西,小倉鼠要開始做運動了,它先是蹬上樓梯,跳到了一個球中,開始跑來跑去,它邊跑,球也跟着轉,可愛極了。

  時間不早了,我也該回家了。小倉鼠真可愛,我明天還要去探望小倉鼠。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小倉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