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倉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倉鼠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倉鼠,它只有拳頭大小,頭上豎著一對小耳朵,圓圓的小眼睛看上去非常機靈。身體是橢圓形的,身上長着雪白的皮毛,在它的後背上摻雜些星星點點的黑毛。特別是她的小尾巴,非常小,使它顯得非常可愛。

  每當我喂小倉鼠的時候,它的兩隻前爪都會抱着食物吃,樣子非常可愛。嘴兩側的鬍鬚像一隻小蝴蝶的翅膀飛來飛去。小倉鼠一會是長跑運動員,一會是單杠運動員,我和小倉鼠有一股濃厚的感情,每當我走近它,它總會爬到籠子上看一看我給它帶來什麼好吃的。這隻小倉鼠非常調皮,有時候他爬到籠子的頂部一下子就會摔下來。它跑步時跑幾步就會停下來看一眼。有時候他還會做一些儲藏食物的事,不管什麼東西它都會用前爪抓過來啃。當喂它瓜子時,它總會把瓜子含在嘴裡,找一個乾淨的地方把瓜子埋起來。當它飢餓的時候就會找到埋瓜子的地方扒開吃掉瓜子。這就是倉鼠儲存食物的特點。

  多麼調皮的小倉鼠啊——我喜歡它。

  敦化市第三小學三年級:劉家彤007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倉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