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有隻小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隻小倉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身潔白如雪的皮毛,一雙黑如寶石的眼睛,一對小巧玲瓏的耳朵,再加上靈活自如的四肢,就湊成了我家那隻活潑可愛的小倉鼠。

  記得有一次,我剛剛把它放出籠子,可一眨眼工夫,它就躲了起來,害我一陣好找。正在我着急時,突然我發現電腦桌的一角露出一個微微擺動的小尾巴。我暗暗一笑,噢,是它,是它,它在和我捉迷藏呢。

  還有一次,我給了它一粒瓜子,可它用前爪承接時,卻不小心將瓜子卡在了籠子的縫隙里。看到這種情況,它沒有放棄,而是像一個拔河運動員一樣使勁往外拽。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在它鍥而不捨地努力下,終於把瓜子拽了出來。

  可能是貪吃貪睡的原因,我家小倉鼠長得肥嘟嘟、肉乎乎的,越來越像一個“相撲運動員”了。它爬樓梯時很吃力,有時我看不過去還幫助它呢。除了爬樓梯費力了點,在平地上,在轉輪上,它的行動一點兒也不慢,這個胖墩兒靈活着呢。

  我家小倉鼠看似很紳士,卻是個實實在在的邋遢鬼。只要我們給了它好吃的,它就會毫不猶豫地將好吃的帶到它的洗浴缸里去享用。可那是它方便的地方呀!這也太不講衛生了吧。於是,我在再次向它餵食時首先把它的洗浴缸拿出來,可它也會將食物拖到放置洗浴缸的地方進食,真拿它沒辦法。或許它把那裡當成自己的飯堂了吧。

  這就是我家的小倉鼠,你喜歡嗎?

  陝西安康漢濱區果園小學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隻小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隻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