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堆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堆雪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小雪

  昨天晚上,我們迎來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雪花就象一隻只白色的小蝴蝶漫天飛舞,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美麗。

  今天一早,我穿好衣服迫不及待地跑向窗口向外看,雪依然在下,給大地蓋上了一層白色的薄棉被。我和姐卻不怕冷,反而高興得歡呼雀躍。

  吃過早飯我和姐姐就拿着工具到樓下堆雪人。我們開始先做雪人的身子。我們分好工,我來搬雪,姐姐負責把雪堆起來。因為地面上的雪並不是太厚,我們好不容易才把雪人的身子做好。然後,我從地上捧起一團雪,把它團成一個小雪球,再在地上推動它向前滾動。用了好大一會兒,小雪球終於變成了大雪球。於是,雪人的頭也做成了。接着,我和姐姐小心翼翼地把雪人的頭安在先前做好的身體上。最後,我們又撿了石塊做雪人的眼睛和嘴巴,用樹枝做雪人的胳膊,這樣一個胖乎乎又可愛的小雪人就呈現在我們眼前了。瞧,它正調皮地沖我們笑呢。

  這是我第一次堆雪人,就做得這麼成功,我高興極了。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yanzicong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堆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