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雪花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花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窗邊,看着窗外漫天大雪,多想親臨這雪白的仙境,親手觸摸一下鵝毛般的雪花,那該多好啊!

  如果不是生病,我現在一定會在雪中感受這2009年的第一場雪,一定會和同學們在白棉被般的雪地上嬉戲、玩耍……

  這漫天的大雪,猶如無數快樂的小舞蹈家,在天空中自由地飛舞,它們有時快、有時慢,有時旋轉、有時俯衝,有時獨舞、有時群歡、有時它們騎在風婆婆的背上,跟隨風婆婆飛奔;有的小雪花還飛到我們的窗戶上,好象要看看我怎麼在寫讚美它的文章,最後,小雪花們跳累了,紛紛落在了房頂上、窗台上,把它們染成了銀白;更多的小雪花落在了樹枝上、草地上,給它們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

  從天上到地下,小雪花的一生就這樣結束了。雖然短暫,但很燦爛:它能凈化空氣,吸附空氣中的懸浮顆粒及其它污染物;“瑞雪兆豐年”,它更為農業生產帶來好處:它給小麥蓋了一床禦寒的棉被,還能凍死地表層越冬的害蟲。所以又有一句農諺“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小雪花可真美啊!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三年級:鵬瑞

您正在瀏覽: 小雪花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