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堆雪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堆雪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你們自己堆過雪人嗎?我以前可沒堆過,不過現在堆過了。

  “啊,今天又是下雪天!”我興奮地說完這句話,跑到媽媽跟前,“我想堆雪人。”“吃完早飯再去吧。”媽媽說。我聽了,大口大口吃起來。吃完早飯,

  我便奔到樓下,堆起雪人。

  我把一團雪在雪地上滾過來滾過去,滾成了一個大雪球,我把大球抬到一塊石頭上,然後又滾了一個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面,這便是它的頭。眼睛怎麼做呢?我為難了,突然,我的火眼金睛閃出一道光——我看到了地上的一株小野草結出的一顆顆又黑又圓的果實!這下,我用雪把這黑果實粘在它的頭部,然後用果實做扣子……不一會兒,一個漂亮的雪人就出現在我眼前,我摸摸它說:“願你和我過一個寒假。”

  雪人,我愛你。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二年級:張佳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堆雪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