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堆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堆雪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最快樂的事,就是打雪仗、堆雪人了。

  每年的冬天,我都要和爸爸媽媽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我們用手捧起一點兒雪,把它搓成球形,然後,用力地把球扔向爸爸,這時候,爸爸中“彈”了,爸爸不甘心,照我的樣子也做了雪球,扔向了我,我躲過了雪球,沒有中“彈”。

  雪仗打好了,我們要堆雪人了。我來做雪人的頭,爸爸媽媽做雪人的身體,我們先做捧起一點兒雪,搓成球形,然後在地上滾來滾去,不一會兒,頭就做好了,爸爸媽媽照我的做法也做了一個,但是,他們做得比我做的大得多。後來,我們把兩個球合起來,我認為雪人已經做好了,爸爸說:“應該加上鼻子、嘴巴。”於是,我靈機一動,就把胡蘿蔔當鼻子,切一些紅辣椒,然後,把嘴那塊地方弄掉一點雪,把紅辣椒放進裡面,這樣,學人才完完全全的做好了。

  那天,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堆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