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在這寂靜的夜裡,我仰望着窗外的點點星光,有明亮的,又有黯淡的,就像那一張張眼睛在眨巴着,樓頂的靡紅燈也不停地在閃爍着,似乎在和天上的星星說著悄悄話呢,此刻我好像有一雙翅膀伴着我飛行在那宇宙中,與星星握手,與白雲言和,自由自在地飛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雖然那可愛的翅膀是永遠不會長在我的身上,可是我還是很想往那飛在空中的感覺,媽媽對我說,除非好好學習,將來當上宇航員,就可以坐上飛船去太空,那可真好呀!我好希望自己快快長大,當上宇航員去那讓我夢寐以求的月球看個究竟。或者當個航空員也可以飛在蔚藍的天空中看着白雲從身邊飛過的感覺,哇!真是越想越高興,那就從現在起,為了我的理想和願望,我必須好好學習,才能努力地去實現我的目標,心裡為自己加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