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願望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王俊淇 

  我是一隻小青蛙,很久以來都是住在井底的,所以我就有一個願望,想到井外去看一看。 

  以前,常常有人在我的井邊說:“小青蛙,你看你這個地方多小啊,難道你不想去外面看一看嗎?”開始的時候,我不在意,後來聽的多了,我就想出去看看了。 

  終於有一天,我的願望實現了,我跳出了井底,來到了井外面的世界。我先來到了小溪邊,想在這裡游泳,可是我發現這裡的水非常渾濁,已經被人類嚴重污染了。我離開了小溪,想去另外的地方,過馬路的時候,我發現交通阻塞,我還差一點被車撞到,真是驚險異常啊!我還是回到井裡比較安全。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在回去的路上,我又遇到了許多困難。在另一條馬路上,有一輛東搖西晃的,引起了交通混亂,幸好沒有人員傷亡,後來聽說司機是酒駕,人類真是恐怖! 

  跳出井外,這個本來美好的願望差點害死我,我還是老老實實呆在井裡吧,自己的家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