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願望 

  有一種說法是:在寂靜的夜晚看到一顆流星劃過,對着它許一個願望,它就會實現。小時候,我有過許多的願望,想要個小玩具都會許個願,但願爸爸這次出差回來給我帶一個玩具,那時候我喜歡在夜晚對着天空發獃。每次看見流星劃過,我都會偷偷的許下心愿,然後暗自竊喜好幾天,以為我的願望很快會實現。但那時候家裡窮,我的那些美麗的願望都像泡泡一樣一次次化為烏有。 

  都說童年的陰影對人的影響是最大,漸漸的我不再相信這騙人的說法,並且對許願保持了抵觸情緒。長大后,我不再許願,不想再承受那份失落的感覺。每當有人說“但願……;我希望……”我反而覺得他很無知,像我小時候。不久前流星雨的夜晚,很多人對着流星不知道許下多少個心愿,而我沒有,因為我不相信一個生命的損落會帶來一個願望的實現。 

  剛剛結束了各種形式的盤點,既而又開始了不同形式的許願。今天在各大論壇,不時看見有人說著他們的願望,工作的願望、生活的願望、愛情的願望、閱讀的願望、旅遊的願望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