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來說說明年舉辦的2008年奧運會吧!這屆奧運會在我們祖國首都北京舉辦。在奧運倒計時1000天之際,奧運吉祥物福娃誕生了。 

 五個來自祖國大江南北的福娃,生動的造型,可愛的笑臉,以及真誠親切的祝福,深深地印入我的腦海。 

 全國人民給他們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連起來就是“北京歡迎你”,多麼美好快樂的心愿!無論是帶來喜悅的妮妮,還是展示綠色奧運的迎迎,還是象徵聖火的歡歡,還是帶來歡樂的晶晶,或者傳遞繁榮的貝貝,都是我們中國的驕傲,是和平的象徵,他們傳遞着祖國的心聲,把激情、歡樂、健康、智慧、好運、繁榮帶往世界! 

 作為蘇州市金閶實小三年級的一名學生,我真希望成為一名奧運志願者,要達到未來的願望,首先要從眼前做起,認真嚴格要求自己,扎紮實實地學習,積累豐富紮實的知識,願能和福娃一樣,為運動員加油,為奧運服務,為奧運爭光彩。 

 我願同福娃一同學習、一同歡樂、一同運動,有福娃伴我成長,真幸運!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