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變成一隻鴿子,銜去一封祖國母親寫給台灣寶島的一封信,讓對面的叔叔阿姨大徹大悟: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是一家人,我們沒有理由不在一起;看着日益蒼老的父母,我多麼想成為一名科學家,研究出一種神奇的葯,讓天下的父母永保年輕;我想變成一名擁有萬貫家私的富翁,把所有的財產都捐給邊遠貧困山區的孩子們,讓他們與擁有一個課堂;我想要變成一朵自由自在的雲,從洪災的地方飄到乾旱的地方,讓兩地的人民過上幸福安康的日子;我要變成一個大喇叭,向世界各國人民宣傳和平是金;我要變成一個吸塵器,把各大城市的灰塵都西到我的肚子里,還給人民一個整潔、清爽的生活環境;我想變成“綠色長城”,矗立在我們的母親河旁,讓你替流失這樣的事情不再發生…… 

  像這樣的願望還有很多,數不勝數,但那只是我的幻想罷了。我知道一的人有目標故雖重要,但實際行動才是成功的根本。周總理小時候為中華崛起而讀書,也許我長大后不能出人頭地,不能當什麼國家元首,但我知道我現在的本職工作是卧薪嘗膽的學習,成為一名優秀的勞動者,造福於民。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