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怎麼飛卻飛不高。現在的我,只能在幻想中長大。而那美好而又朦朧的夢。不知何時才能成為現實。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像鳥一樣的在天空自由飛翔。那藍藍的天,成為舞台的屏障;那白白的雲,依附在我的聲旁;一陣陣風,是為我伴奏的樂章。而我在那“空中舞台”盡情歡躍,盡情歌唱。陸地上的一切生物,都將為我喝彩鼓掌。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飛翔。可是,我卻只是一隻羽翼未平的醜小鴨,理想中的藍天在我心裡是那樣的渺茫。我只能在天地間徘徊望着翱翔的天鵝,當同伴正要展翅飛翔,我的心裡充滿渴求的希望。我多想快快長大,去翱翔於蔚藍的天際,單卧只能慢慢成長,小小的心愿卻在我心裡蕩漾。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想小鳥一樣在天空自由飛翔。望着藍藍的天,拜拜的雲,我渴望去大千世界闖一闖,聆聽海的聲音,感受大自然的氣息,去追求我的理想。成長道路上的崎嶇坎坷我都不怕。因為有“勇敢”為我遮風擋雨,“信念”成為我的同伴。他們和我共進退,去抵達我所要到得地方。作為一隻鳥,此時,快樂與愉快將圍繞在我的身旁。 

  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飛翔。雖然我現在沒有健全的羽翼,但准有一天我會插上理想的翅膀,飛上藍藍的,和同伴們嬉戲,在白雲的身旁捉迷藏,只有那裡,才是實現的地方。一隻小鳥的願望將不再是這麼渺茫。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准有一天我會飛的很高很高……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