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姐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姐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國王給女兒們一個任務,要到森林裡找到一個金蘋果,帶回來給他。小女兒和大女兒出發了,小女兒先走進了森林,找到了金蘋果樹。她看見金蘋果樹下有一個仙子,仙子說它是保護金蘋果的守護神,仙子問她:“能不能給我一點吃的?”小女兒連忙把帶來的麵包分成兩半,自己吃一半,給仙子吃一半。仙子看到這位女孩那麼懂事,就給她一個金蘋果。 

  到大女兒走進森林,她和她的妹妹一樣,很快就找到了金蘋果樹。同樣也碰到了仙子,仙子說:“能不能給我一點吃的?”大女兒不給,說:“你自己沒有嗎?為什麼要我的?”仙子看到她不懂事,就不給她金蘋果。 

  小女兒得到了蘋果,就越來越美麗。大女兒得不到蘋果,就越來越醜陋,這都是她應得的報應。 

  小朋友,要誠實,善良,才會做好每一件事情,不是單看外表就能解決的!

您正在瀏覽: 兩姐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