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飛雪 標籤:飛雪作文

飛雪

  2005年,那片冰天雪地,我依舊記憶猶新。

  清晨,我懶散地起了床,和往常一樣,拉開窗帘,看了看天氣。“我的上帝呀!”我驚叫道,懷疑是不是自己的眼睛出了問題,要麼就是在做白日夢。但事實證明這不是夢,我喜出望外。眼前,天空正飄落着晶瑩純白的雪花,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並愛上的飛雪,那樣美,那樣潔白,天地間簡直成了白雪世界。

  我迫不及待地連外套也沒拿,就匆匆下樓了。

  踏入雪的世界,另一陣驚喜“風”吹過——朋友們都來了。風雪再大,也抵擋不住我們喜悅的心情。突然,朋友來了個背後偷襲,一個大而白的雪球打在了我的毛衣上,我頓時感到一陣陣的冰涼,但馬上又感到一陣熱乎,手心發癢,開始了反擊,就這樣,一場精彩刺激的雪球大戰,拉開了戰幕。有的人氣勢洶洶,而有的則抱着頭亂竄,不知道是投降還是在防禦,一個強壯的胳膊露了出來,雪球在藍天下飛翔着,一個漂亮的“射門”,正中“靶心”!……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起,戰鬥變的無趣了,大伙兒氣喘吁吁,全無“士氣”,更別說戰鬥了。

  忽然,一個大雪球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動了動腦,提議堆個雪人,顯然,這是個不錯的想法。我們四處搬雪,雖然個個已經冷得不行,但還是堅持着,手哆嗦着,我心想:大雪啊,我們堆雪人歸堆雪人,你可別把我凍壞了。大夥又是搬,又是挖,弄了大半天,那個長着胡蘿蔔鼻子,圍着圍巾的小傢伙誕生了。我們為自己的勞動成果感到欣喜。

  雖然事隔幾年,可那張潔白天空下與雪人的合影,一直保存在父親的手機里,那一張張天真的笑臉一直留在我的腦海里……那茫茫雪海的美景一直讓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飛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