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娜安莉兩姐妹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娜安莉兩姐妹_2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村莊里,住着一對雙胞胎。姐姐叫安娜,妹妹叫安莉。她們的家庭很富裕。可是她們的爸爸媽媽比較疼愛小女兒安莉。所以,他們把安娜送到不富裕的姑媽家寄養。 

 就因為這樣,安莉養成了大小姐脾氣,而姐姐安娜即在姑媽家幫助姑媽做家務,養成了好習慣。 

 安娜18歲的時候,她考上了大學。所以,她便去省城讀書了。在那裡。她見到了許多從來都沒有見過的東西。她用了僅有的兩元錢,買了一個風箏。那個風箏與眾不同,大得可以載兩、三個人。 

 安莉也想跟姐姐一樣去上學,所以,她媽媽就給了她二十塊錢去上學。安莉可不像姐姐那樣省吃儉用。而是看到什麼就買什麼。她看到什麼帽子啊、布啊、甜點啊、玩具啊……她都買,不到一天,她就把所有的錢都花光了. 

 還好,她的學校是住宿學校,包吃包住.雖然她已經身無分文,但他還是去安娜所讀的那所大學去投靠她.但是,結果不很理想. 

 寄宿學校要自己洗衣服,但是這個什麼也沒有做過的千金大小姐安莉,卻什麼也不會做。虧她還有個好姐姐,幫她料理好了這些東西。 

 在這所大學里,也有不少男孩子。就在安娜和安莉所讀的那班,安莉喜歡上了一個男孩子。他叫仲天騏,他是省長的兒子。不少女孩子都想接近他,但是每個女孩子都以失敗告終。 

 安莉覺得他的性格怪異,更是對他產生了好奇之心。 

 有一天,他去找仲天騏。可是他連頭都不願意抬一下。 

 “喂!聽說你是省長的兒子。你叫什麼名字啊?”仲天騏以為又是那些無聊的女孩子想要接近他,他說:“喂!你們這些女孩子怎麼回事啊?整天纏着我!”說完,他就揚起了手,好像要打安莉似的。 

 坐在仲天騏後面的安娜立即站起來。說:“不准你欺負我妹妹!”仲天騏一回頭,他便昏倒了。原來啊,安莉趁仲天騏回頭時,就拿了一個花瓶,把仲天騏砸暈了。 

 這時,他們班的王老師來了。她說:“安莉啊,你可闖禍啦。你知不知道被你砸暈的那個仲天騏是省長的兒子啊!”安莉說:“哼!我才不怕什麼省長不省長的呢。只要有人欺負我,我就要雙倍奉還!”王老師說:“可他有沒有招惹你啊。”安娜說:“老師,您別再責怪安莉了,都是我這個做姐姐的不好。至於他的醫藥費,我會盡量補償的。”“好吧,你回去后要好好教育你的妹妹啊。她如果在犯什麼錯,我可要記過了哦!”安娜說:“好好好,老師。我一定盡量做到最好!” 

 安娜為了付醫藥費,去給別人當保姆來掙錢。 

 躺在病床上的仲天騏看了,就對她說:“安娜,你不用再付什麼醫藥費了,我已經好了。”安娜聽了,立即向躺在病床上的仲天騏道歉說:“真是對不起,我的妹妹安莉不懂事,請你原諒她吧。”“我不會原諒她的,但是,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只要她向我說聲對不起就行了。”安娜一聽,高興地說:“謝謝你,我會回去好好教育教育我妹妹的。” 

 這天,安莉和她的好朋友“美菏”在走廊上聊天。美菏說:“安莉,你不是說你喜歡仲天騏嗎?那你怎麼還要打他啊?”安莉說:“我說過了,只要有人欺負我,我就會雙倍奉還!”美菏說:“你的個性還真有點恐怖啊。”“呵呵,只要你對我好,我就不會對你怎麼樣的。”美菏說:“我告訴你個小秘密,仲天騏這個人喜歡知書答禮這種類型的女生哦!”安莉:“是真的嗎?那好,我試試看。” 

 安娜還沒有跟安莉說道歉的事,安莉就自己去醫院向仲天騏賠禮道歉去了。而且,安莉還變得像淑女一樣,真讓人覺得噁心。 

 過了幾天,仲天騏可以出院了。安娜總是在他身邊照顧他,他們倆不知不覺地產生了感情。 

 仲天騏去上學了。他對安莉說:“我對你的印象好一點了哦!”安莉一聽,以為仲天騏喜歡上了她,便說:“真的嗎?”然後她就臉紅了。過了一會兒,她便瘋狂地向每個人說:“你聽到了嗎?你聽到了嗎?天騏對我說話了誒!”然後,天騏便笑着對安娜說:“你妹妹真是無藥可救了。”“難道你剛才說的話都是耍她的?”天騏說:“真聰明,這就是我欣賞你的地方。” 

 有一次,老師要調換座位。到仲天騏的時候,老師問:“仲天騏同學,請問你是要和安娜同學坐呢還是和安莉同學坐?”仲天騏說:“我當然是和安娜坐啦。”.安莉那顆充滿希望的心被“安娜”這個名字給打破了。 

 從此,安莉就處處刁難安娜。但是,天騏就處處幫安娜。所以,安娜至今還沒有受到過什麼傷害。 

 有一次學校舉辦旅遊,學校要求每個學生都帶上一個玩具。這下,可樂壞了安莉,因為她第一天來到省城的時候買了不少玩意。她想:這下我可以好好出出風頭了。安娜也很高興,因為她買的風箏終於能派上用場了。 

 到了旅遊當天,安莉穿了她最漂亮的連衣裙,而安娜還是跟往日一樣,穿着休閑服。 

 大家都不知道這次旅遊去哪兒玩。只見他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一座山下。安莉說:“老師,我們來這兒是不是要爬山啊?”老師說:“你可真聰明!” 

 只見老師一聲號響,同學們都開始爬山,只有安莉沒有爬。“你怎麼了?”美菏問道。“你看我這身打扮能爬山嗎?”“這也是,誰叫你好出風頭要穿裙子呀。”安莉垂頭喪氣地說:“哎,假如時間能夠重來,我多麼希望我能夠像安娜一樣穿休閑服啊。”“祝你好運啦,拜拜。” 

 安莉老想:反正呢,我是不能夠爬山了,還不如走樓梯呢。哈哈,一定比他們快!然後她就開始走樓梯。可像她這種平常不鍛煉的孩子走到一半就走不動了。安莉氣喘吁吁地;來到了山頂。仲天騏就笑話她說:“喲,安莉,你好像吃了不少苦頭呀。不過,照你這麼看來,不像是爬上來的呀,你應該是走上來的吧。”安莉沒想到仲天騏會知道,就假裝不好意思的離開了。 

 到了午餐時間了,可還是看不到安娜的蹤影。終於,一個人頭從山上露出來了。同學們都在為安娜加油“加油!加油!安娜加油!”惟獨安莉在後邊吃醋,她想:我們倆長得都一樣,怎麼待遇就不一樣呢?不行,我得好好整整她! 

 安娜拚命地往上爬,啊!終於爬上來了。大家不知有多高興。 

 安娜沒有帶午餐,而仲天騏卻自願分給她,他說:“安娜,吃吧。反正這麼多的點心我也吃不完。”安娜一再再而三的拒絕,可仲天騏偏要給她吃。沒辦法,安娜只好吃了。 

 吃完后,安娜對天騏說:“謝謝你了,天騏。你給我吃了那麼好的點心,那我也和你一起玩個遊戲吧。”天騏說:“好啊。什麼遊戲?”安娜便拿出她買的風箏。她說:“平常的風箏只能用線來調整,而這個風箏卻是可以搭人的。怎麼樣,有趣吧。這個風箏可以搭三個人呢。除了我們兩個再搭上安莉吧。”安莉看安娜自動送上門來了,就說:“好好,我要玩!”然後,他們三個人就被綁在風箏底下了。 

 風箏準備起飛了,安莉想:這會可是整安娜的最好時機啊。然後,她在起飛前把安娜的降落傘綁得很松。 

 起飛了,安莉挑了個時機。就對天騏和安娜說:“我們下去吧。”“好。”然後大家都跳下去了。安娜突然覺得不對勁,她抬頭一看,“啊!我的降落傘!”安娜掉了下去,天騏看了,連忙去抱住安娜。就這樣,安娜被救了。美菏說:“哇!完美的英雄救美哦!” 

 安娜不好意思的笑了,突然,她說:“安莉呢?”大家抬頭一看,呵呵,原來安莉還在那個大風箏底下拚命地喊救命呢!

您正在瀏覽: 安娜安莉兩姐妹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娜安莉兩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