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西溪濕地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溪濕地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西溪濕地公園 

  今天早晨,還沒等太陽完全出來我們就出發了,在去西溪濕地公園的路上,我們鴉雀無聲,我們在靜靜的期待這西溪濕地是個怎樣的公園? 

  哇!這裡的樹長得是那麼挺拔高大。這裡的花草長得是那麼鮮艷茂盛。這裡的池塘的水是那樣得清澈,真是個花草天地。 

  這裡不僅僅是花草天地,還是鳥的天下。這裡的鳥多種多樣,有的鳥頭上的髮型像一根根受到驚嚇的頭髮一樣;有的身子只有20~30厘米長;還有的鳥會學人話呢!我拿起望遠鏡,向遠處一看,哇!那裡一片片比人還高的蘆葦叢,支支像雞毛撣子一樣的蘆葦迎風飄飄。咦!那邊有一隻鳥在飛!它在天空中飛翔他的姿勢好優雅! 

  接着我們來到一條長廊里,這條長廊的名字叫什麼來着?現在我才想起這條長廊的名字,原來是叫水下生態景觀長廊。哇!玻璃的前面有許多魚,魚有大有小,大的有15厘米那麼長,小的有3~5厘米這麼短。最好看的就是萬魚爭食了,有個人把餅乾扔進水裡,所有的魚都有了過來,你一口,我一口,不一會兒就把餅乾吃掉了。這些靈活的小魚真是為西溪濕地公園增添了許多的樂趣! 

  最後,我們來到了一塊陰涼的草坪上,開始盡情享受自己的食物。吃飽了美味后,我們在草坪上玩耍,還拍了許多照片,追精彩的就是那張集體照了,照片上,我們個個笑容滿面,洋氣極了! 

  今天我們去了西溪濕地公園,讓我受益無窮,知道了很多關於鳥類的名字。還知道了宋代高宗皇帝的一句話:西溪且留下。

您正在瀏覽: 游西溪濕地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溪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