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雪迎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雪迎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路上,只見車窗外,花兒凋謝了,葉兒枯黃了,灰色的雲籠罩天空。車剛過太倉,一場大雪來臨了。空中紛紛揚揚地飄灑着鵝毛般的雪花。 

  我就這樣一路欣賞着這雪。你看這雪花就像一群“小精靈”一樣,悠然自得地來到地面上。它們你擠擠我,我碰碰你,在車前車后玩鬧着。它們有的頑皮地來到車前的擋風玻璃上和駕駛員玩起了捉迷藏,弄得駕駛員不得不用刮水器驅趕它們。它們有的跳上遠處的路燈,向大伙兒炫耀。它們有的跳到路邊的樹枝上,向我們表演着盪鞦韆。這群“小精靈”真頑皮啊!一直到達了外婆家,留在人間的這群白雪精靈還在胡鬧着呢! 

  整整鬧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我出門一看,哇!這群小精靈無聲無息地消失了,但它們沒望記帶給好朋友一份神奇的禮物:田野上的麥苗們蓋上了銀色的棉被;整片的屋頂和大地都披上了一層厚厚的銀裝。啊,這份禮物使我看了感覺壯美極了。 

  我忍不住彎下腰,用雪堆了個小雪人,大呼小叫讓爸爸來看。爸爸過來一看,也忍不住彎下腰,手拿一把鏟子,堆了一個好大的雪人。看着這大眼睛,小鼻子,紅嘴唇的雪人,我覺得堆得真過癮啊。 

  我想,這飛雪迎春,一定會是瑞雪兆豐年,真是麥苗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

您正在瀏覽: 飛雪迎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雪迎春 暫無評論